堂本小米

今天早上还在哭,不过总算能缓过来一点,我的小狮子长大了,想要出远门了。

我一直在伤心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看八团的视频,因为他们真的可以传递给我很多快乐,但是我现在不敢看,因为我还没有走出来,我还接受不了六个人的关八,毛毛是我在关八里最喜欢的人,我能做的也只有支持他,我饭杰尼斯比较晚,以为不会再遇到成员退团这种事,也从没想过八团会有成员退团,更没有想过那个人会是毛毛。
毛毛,我真的好喜欢你啊,不管是关西歌姬还是小老头,还是小狮子,我真的好喜欢你啊,从昨天早上哭,到现在还没释怀,因此还丢了我的兼职,我没有办法啦,我现在看你的视频总能笑着笑着就哭出来,小狮子去寻找自由了,我应该为他开心,可是,我明明还没有来得及去见你,我好后悔啊,我应该早点喜欢你,喜欢你们。
不知道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想退社这件事,但我想,你一定早有预谋了,你这个坏孩子,你明明知道,一定会有人骂你,你还是退了,其实我应该为你开心,因为你是不会妥协的小狮子啊。
门把们对你的爱,我们都感受到了,只希望你不要辜负你现在顶着这么大的压力做出的决定,只希望你余生安好,做自己开心的事。
还有,如果在外面受欺负了一定要回来告诉你的门把。
我们永远爱你❤❤❤❤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