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小米

好不容易不哭了,怎么办啊,我的小狮子,请你务必照顾好自己啊

莫舞潇然_摸鱼专业户:

*毛毛视角
*祝小狮子旅行愉快
*名朋首发

今年的红白就各位请多多关照了
yoko爱忘东西
要是看见会场有遗落物品请迅速给他打电话
hina紧张起来手抖个不停
所以请不要觉得奇怪
maru一激动就满嘴跑火车
如果失去控制请迅速打断他!
亮酱要多喝润嗓子的水
不要太累了伤到声带
yasu可别再摔跤了
可以的话请把他的话筒架调的低一点
okura记得别乱怼人
一定要好好吃药啊!【超凶】

我…
我会好好吃饭
剩饭都打包给yoko
难受了的话
hina记得保持电话畅通啊
maru演唱会之前记得和大家抱抱
出错也没关系的
亮酱的约饭
或许可以在美国一起吃
yasu不要再摔跤了
给我的眼贴也会好好用哦
大久保管住你的嘴
别老乱吃东西了

我爱你们
一直都爱着你们
在这个肮脏的世界
用力的爱着你们
抱歉
谢谢

やぱりすきやねん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