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小米

竹马乘双(1)

(kkl 相二 可能会出现其他cp ooc)
(这是一个abo平等共处的世界,除了发情期基本看不出来这是个abo文[苦笑])
(小学生文笔,发呆脑洞产物)
(写着玩儿,玩儿着看就好,不要较真)
(今天的这个更新速度是个错觉)

——————————————————————

kk篇

“吱哟西桑,今天也要加班吗?”
“嗯,是要加班呢,文件还挺多的。”
“那好吧,我们就先走咯,灯给你留着哦,拜。”
“嗯,再见。”
目送完公司同事们的离开之后,吱哟西又投入了工作,可能只有一个命的工作才能让脑子里少一点他吧。本来都要不记得了,本来就已经打算忘记了,在一次同学聚会中却偶然听到了他要回来的消息,就又忍不住去想他,白天想到晚上,醒着想到梦里,他现在怎么样呢,虽然报纸和新闻有时会看见他的信息,年轻有才又帅气的企业家,但不知道他的真实情况又是怎样的呢,他那么要强的一个人,那么天下无敌的一个人,不知道你,到底,过的好不好......
啊,又想他了,不行,不行,工作,工作!

吱哟西和他的竹马已经快五年没见面了,高中毕业了,他们也分手了,扣酱去了国外,从此再无联系,不过,扣酱太优秀了,优秀到在日本的吱哟西都可以通过各种方式看到他,上报纸,上杂志,上新闻,还在读大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开拓自己的事业,毕竟聪明,还有一堆愿意跟着自己干的朋友,再加上他那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干劲,想没有出息,的确很难。吱哟西有时候就会看着报纸上的那个人问,如果当初,我们没有分手,现在又会怎么样呢,emmm,怎么看当初做出分手的决定都是正确的吧。ね?

忙完回家真的不早了,累到躺上床就能睡着,可是还是强忍着困意洗了个澡,洗完澡看了一下日历,阿勒,今天竟然是情人节哎,难怪竹内小姐今天早上邀请自己共进晚餐,哎,竹内小姐还真的是很有毅力啊,从大学开始就一直追自己,也许自己真的该放下过去,接受一下新的感情了吧。
“嗡嗡嗡——”
阿勒,这个时候还有谁会来打电话啊。
“莫西莫西”
“我回来了。堂本刚。”
“嘟————”






相二篇

“相叶学长,这,这是我的,我的巧克力,请,请你收下!”
“啊?哦,哦,谢谢!”(脑补一下大兔子那充满元气的笑容)
“学长再见!”
“送完就跑,啧,这是第几个了?一个个的真的是……”
“nino你说啥?”
“没什么,老子头疼。”
妈的,为什么情人节不放假,为什么那群人都喜欢这个八嘎,不管是男的女的,还是alpha,Omega,beta都来送巧克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烦死了。
“头疼?没事儿吧?”
说完爱拔的额头就贴了上来,nino的耳朵以人眼可见的变化 噌––地 红了起来。
“没有啊,阿勒,难道你昨晚又熬夜打游戏了?没睡好?不应该吧……”
Nino赶紧把头偏到一旁。
“你管我。”
说完就走。
“你干什么去啊!”
“上!厕!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八嘎,是不是所有beta都这么迟钝啊。
啊,这个地方是呆不下去了,从跟他一起进校门开始就不停地有人给他递巧克力,其实,自己今天也准备了巧克力,虽然只是一小块,趁乱塞给他他肯定不知道,但现在却又不敢送了,放在衣服口袋,也不知道会不会化掉。心情意料之中的很糟糕。
低头走路的后果就是会和别人撞在一起,还好没撞倒。
啧,今天真是烦到爆炸。
“哎?!nino!”
“哎?!会长!”
“说了多少遍了,叫我sho就可以了。”
“那,还是叫shokun吧。”
“好吧。”

跟nino撞上的是大nino一届的学生会会长樱井翔,一个精英的代表,整个人可以说除了溜肩毫无缺点,看看他两手满满的巧克力袋子也可以知道他有多受欢迎,而且,他还是个alpha,当时有个omega为了能让他标记自己不惜把他骗到实验室强制自己发情,可导致的结果不过是被打了一针抑制剂,然后勒令退学,自此樱井翔这个名声也是越来越大。

“那个,nino啊。”
“嗯?”
“可以帮我一个忙不?”
“你说。”
“帮我拿一袋巧克力走吧。”
“哈?”
“你看,我这样实在是很不方便行走啊,到时候又撞到人咋办。”
“也对,那帮你拿一个是吧。”
“对,啊,不对,是这个。”
“?”
“这个比较沉。”
“哦哦,Soga。”
“这个你就自己留着吃吧。”
“啊?这不大好吧,emm这样吧,我这里有一块巧克力,放你口袋里了,这样算两清吧。嘿嘿。”
“那我先走了,会长,啊不,shokun,再见。”
“哦,哦,好…再见。”
总算是把这麻烦东西送出去了。

一身轻松的nino浑然不知他走之后xgg的片刻愣神和嘴角的笑意,还有躲在柱子背后偷偷看了全过程的某个人。

——————————————————————



×其实吧,爱拔也是个alpha😃😃×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