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小米

我真的,现在只要听吱哟西唱歌就忍不住要哭,拜托拜托拜托,让他耳朵快点好起来吧一点点也好啊🙏🙏🙏💙💙💙
想见你们啊❤💙

孟尔德德:

人生难得是欢聚,唯有离别多。

神仙!!!

不言而喻🦄:

畫不出來....................

啊啊啊啊啊,神仙!

Tekla:

モカ。:

我又消失半年突然诈尸了!

上回故事的后续。因为学业和旅游之类的原因(最主要是自己能力不足)直到这个月才完成,在这里要和愿意看这个故事的大家说声抱歉orz

依然有一大堆戒不掉的老毛病,我会慢慢改进的。


「瑛」第二话/共54P

※本故事请从左至右阅读

※本话服装有参考

※推荐lofter电脑端查看原图,不会出现看不清字的情况


本话ELF分页阅览:http://elfartworld.com/works/420316/

上一话剧情:http://mocaland.lofter.com/post/174723_ee9133c8

这次也欢迎给我留言和感想,每一条我都会看。谢谢各位耐心的阅读!

磁石太可怕😂😂

未央:

定期来一波同步

最厉害还是小动作的同步啦  ( ̄y▽ ̄)~

祝您们生日快乐!!!❤❤
大白也好32也好,一定要幸福开心下去啊❤❤

让我磕一口sj
默默地说话默默地吐槽
嘻嘻嘻嘻嘻嘻

我的cp天下第一甜

結祈:

昨天的豆芽,期待已久的生日礼物真是笑死我了


听直播的时候一开始以为51送24的是KFC优惠券


后来仔细听发现送的应该是3万日元现金,不知是用信封还是用小纸条写了诸如“KFC用”的提示文字(根据对话猜测)


也就是说51给了24三万日元让他专门买肯德基用哈哈哈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51:对了,有给刚君的生日礼物。


24:啊,来了!来了!


51:我们很少会在4月10号这天一起工作,所以之前没什么机会送,但这次...(拿出来)


24:是钱吗?是钱啊!来钱了!


51:你再好好看看。


24:3万yen啊...(应该是看到了note)是让我用来买KFC的?


51:算是KFC的优惠券!


24:谢谢。是不是用来买KFC就不一定了...


51:请只在买KFC的时候用。


24:好,明白了。




这也太甜了吧!就是那种“给你这钱去买好吃的吧”的感觉❤


还强调只能用来买肯德基哦,想起之前51在DB模仿24吃炸鸡的那段


24还说建桑在过年的时候也给了他买KFC的压岁钱,因为自己真的很爱吃肯德基,抱怨为啥没找他拍CM


在twitter上看到这个图笑爆了哈哈哈哈哈